日前遭竊、要價220萬美元的「Ferrari 288 GTO」已尋獲!

還記得前幾天在德國被竊的經典車系「Ferrari 288 GTO」嗎?先前當局表示毫無進度,不過在日前德國當局已經追踪到了這輛價值220萬美元的288 GTO。

 

據DW報導,杜塞爾多夫的警察發現這輛價值220萬美元的法拉利隱藏在Grevenbroich小鎮的一個車庫裡,但仍在尋找肇事者,並要求公眾提供他們有關竊賊的任何消息。(圖片為竊賊本人)/據報導,偷車的男子作為一名經典的汽車買家,並與車主安排了試駕,而當288 GTO的車主交換正副駕時,這名男子直接坐上駕駛座,極速駛逃。

▲竊賊本人,德國當局已展開全面追緝

法拉利當初打造Ferrari 288 GTO就是為了使其能夠參加B組的拉力賽。 然而,在法拉利終於取得參加機會後,這項拉力賽被禁止,不過法拉利決定不扼殺這輛超性能車款,而是決定打造272輛的道路版車型,而如此數量稀少的車型自然成為竊賊的目標,畢竟動則數百萬的價格,誰不心動。在動力上,288 GTO由一具2.9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提供動力,可提供395hp最大馬力與496Nm的峰值扭力,配備手排變速箱。此外,每輛出廠的288 GTO僅重1160kg,其馬力重量比堪稱極致,更讓288 GTO成為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法拉利之一,並且緊隨其後的就是F40F50EnzoLaFerr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