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下水平對卧,植入Ferrari V8動力的Subaru WRX STI ,是能跑多快?

一顆原廠的STI引擎帳面上的數據是304 PS馬力,而影片中這輛WRX STI 的引擎蓋內是一顆Ferrari Calofornia 的 4.3升V8, 最大馬力輸出可以到460 PS,100多匹馬力的升級有沒有效果?回到WRX熟悉拉力賽道上便知一二!

當然如果對這輛移植法拉利V8的Subaru WRX STI好像有些印象?那老編幫你回憶一下,它是美國拉力車手Sam Albert的作品,下面這段影片可以看得更清楚些。

 

鐵支一出,即使高強度拉力賽車也被收了!Feat Hyundai i20 R5 (影片)

兩個年青人成功搶了一輛Subaru WRX ,不料它竟是手排版,不 。會。 開!

Source:YouTube/DirtFishSam Albert Ral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