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年青人成功搶了一輛Subaru WRX ,不料它竟是手排版,不 。會。 開!

Subaru WRX 是巿面上兩百萬台幣以內,少數有手排變速箱選項的房車款之一。當然,滿18歲的成年去駕訓班至今還有手排的課程,但是除了特殊需求,大多數的人會最後取得的還是自排駕照,台灣是如此,美國好像也是這樣,才有兩個年青人搶到WRX 手排車而不會開的尷尬:

這是上周六發生在美國馬里蘭州的社會案件,受害者才在加油站加完油準備離開時,冒出了這兩個搶車年青人,分別為16和17歲,雖然沒成功開走,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住。

曾經何時,除了貨車、老車、大車之外,”手排”已經變成精品,要體會人車合一的感覺就要花更多的錢,因為手排變速箱幾乎都是配備在跑車上,不過沒關係,不管手排、自排,反正未來”變速箱”這種東西也會走上同樣的路,但時代步就是這樣,試問大家會騎馬、騎牛嗎?

傳聞:BMW仍在考慮為Z4 M40i配備手排變速箱

TOYOTA GR SUPRA 全新六速手排 熱血登場

Source:YouTube/Inside Editi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