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體加寛 動力升級 Novitec打造三輛828匹812 Superfast N-Largo S 已全數售出

Novitec打造了三輛獨特的Ferrari(法拉利)812 Superfast超級跑車。這家德國知名改裝廠商也已經售出了這三輛Supercar,這些車擁有更寬的車身和升級的動力系統,可輸出更多馬力和扭力。

針對Ferrari 812 Superfast上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Novitec的技師修改了引擎的電子設備、新型Novitec高性能排氣(有主動閥門、不銹鋼或鉻鎳鐵材質)和軟體,將輸出馬力提高到828 hp(839 ps),扭力提升到76.6 kgm。

原廠的812 Superfast馬力為789 hp(800 ps),扭力73.2 kgm。如此的原廠設定讓這款超跑可在2.8秒從0加速到100 km/h,極速340 km/h。但在Novitec將其動力升級後,最高時速也提高至214 mph(345 km/h)。

在外觀上,812 Superfast N-Largo S的四個角落均採用由Vossen定制開發的前21英寸後22英寸的Novitec NF 11 N-Largo S輪圏。雖然有選配的前抬升系統可透過液壓將車頭升高約1.6英寸(40 mm)。但定制的避震懸吊還是將812 Superfast N-Largo S的行駛高度降低了約1.4英寸(35 mm)。

Novitec也更新了812 Superfast的造型。這款812 Superfast N-Largo S擁有新造型的車頭飾板,可讓空氣流入更寬的前葉子板,並減少車頭的浮升力。Novitec還加寬了後葉子板,使其整體寬度增加了5.52英吋(14公分)。新的更寛的碳纖維空力側裙、新的後下氣流擴散器和整合式擾流板有助於進一步改善車輛的空氣力學性能。

Novitec將只生產三輛812 Superfast N-Largo S車型,且這三輛都已經售出。每位車主都將有專門的個性化駕駛座艙,Novitec提供多種材料和飾板選擇,包括皮革和Alcantara材質。812 Superfast N-Largo S並不是Novitec最近推出的最強大Ferrari跑車。上個月,Novitec推出了812 Competizione改裝車,將最大輸出馬力提高到854匹,同時增加了鍍金排氣管。

Ferrari已經在研究812的替代品,並使用Ferrari Roma測試其V12動力系統。這款新型超級跑車出廠時可提供超過830匹的大馬力,為Novitec和其他改裝廠商提供了一個新的起點來打造他們的未來作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