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世代M2 CS在Nurburgring北環上激進奔跑 最大馬力有望達到520匹 [影片]

BMW(寶馬)正準備推出一款更強悍的M2。它很可能是M2 CS,CarSpyMedia最新的一段新影片記錄了BMW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這款高性能M2 Coupe的情況。

BMW繼續將M2 CS的造型變化隱藏在全身偽裝下。透過影片可以看到目前在偽裝之下更強悍的M2 CS與普通版本相似,但也存在一些明顯的差異。在車頭,原型測試車配備了更具攻擊性的前擾流下巴。車側,目前看起來沒有明顯的差異,但這輛M2的行李廂蓋尾端有著一個更大更翹的擾流板;而下方的保險桿和四出排氣尾管目前看起來與普通M2沒有不同。

BMW將在這輛更強的M2 CS身上使用他們的S58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升級版。使其可輸出500至520匹的馬力,但有傳言稱,駕駛將無法像傳統手排一樣自己換擋,因為BMW只會為它配備自排變速箱。

標準M2使用相同的引擎,但僅可輸出453匹的最大馬力。手排配備的版本可以在4.1秒從0衝刺到96 km/h。自排變速箱只需3.9秒即可完成相同加速任務。因此M2 CS應該會更快。

我們依然不知道BMW何時會發表更強的M2 CS。M2的2025年車型可能要到明年年底才會上市,而且BMW可能會像上一代車型一樣限量生產新的M2 CS。F87 M2 CS只生產了2,200輛。

它的價格是另一個謎團,我們預計BMW在接近該車的上市日期之前不會公布答案。2023 BMW M2在國內的售價為369萬元,在美國包含目的地費為64,195美元(約合新台幣207萬元),因此更強悍的M2將會更貴。M2 CS不會是即將推出的唯一一款更強的BMW M車型。一則消息表示M4 CS將於明年的年中開始陸續到達BMW的經銷商。它將被定位在M4 CSL下方。

[Sourc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