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正在準備更強大的P1 Track版本!!!

根據Autocar的報導,英國超級跑車製造廠商McLaren(麥拉倫)將推出一個特殊的P1 Track(名稱未定)版本!

限量375台的McLaren P1超級跑車已經全部售出,但似乎有些客戶在詢問McLaren,他們是否能夠製造一個專門於賽道上使用的P1 Track版本。没想到,McLaren的回應是肯定的,他們說這樣的一個P1車型已經在進行中了,只是目前還在早期的設計階段。據說P1 Track版本的製作數量是"雙位數",而且只有P1車主才有資格購買P1 Track版本。

預計,McLaren P1 Track版本會有一套更極端的車身空力套件,以和標準的P1道路版區分開來。賽道版將會有一個讓車身更低的升級懸吊系統,以及更多的馬力和扭力從汽油-電動混合動力系統中釋放出來。

另外,就像Ferrari(法拉利)的LaFerrari XX一樣,McLaren很可能會P1 Track的車主們在一整年中安排一系列的賽道日活動,讓他們可以駕著P1 Track盡情的在賽道上奔馳。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