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跟著俄羅斯人一起體驗精緻華麗的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Concept吧!

 

這是一輛SUV嗎?還是一輛高腳轎車?又或是另一種目前還沒有名稱的車種?不管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Concept是什麼,在還没有正式的車種名稱前,就暫時把它稱之為你想要稱呼的車種吧。

tdwrer 

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Concept看起來是個很有趣的概念車,但不一定是一個好主意。這輛幾個月前在中國北京車展上亮相的概念車重新出現在新聞當中,因為我們在YouTube上發現這段在風光明媚的西班牙Valencia拍攝的影片,據說影片中的活動Mercedes-Benz(賓士)只邀請了八個人參加;而這個帶著攝影機的俄羅斯人就是其中一位。

我們完全不懂俄語,所以不知道主持人說了些什麼,但從影片中可看到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Concept的外觀非常精緻,至於造型的美醜就因人而異了。內裝部份非常的豪華,它採用了看起來十分頂級的白色皮革,還有大量的玫瑰金飾板以及靈感來自中國家具的優雅木質飾板,非常的棒。Mercedes-Benz之前也已暗示下一代S-Class旗艦轎車將從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Concept中獲取靈感,但不要期望在後座會有茶具。

這部長逹11分鐘的影片也包含了行駛動態,不過速度不快。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可以聽到電動馬逹運轉的聲音。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Concept的動力由四具電動馬逹負責,總輸出馬力為750hp,電力則由安裝在車地板內的80kWh 平板式電池負責供電,依照NEDC的測試標準,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 Concept行駛距離超過500公里。

現在判斷這個概念車是否會在未來幾年內量產化還為時尚早,但你可以放心,Mercedes-Benz遲早會推出Maybach SUV。事實上,Maybach SUV早已存在,它就是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