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影片的方式來觀賞這輛賓士全新力作-Mercedes-Benz A-Class Sedan!

最具空氣動力學的量產車即將登陸北美市場,定位在CLA之下,這輛大約一周前推出的首輛Mercedes-Benz A-Class Sedan為賓士重要的一張牌。一旦它將在今年年底上市銷售,它將與Audi A3 Sedan強分這塊大餅,雖然價格細節尚未公佈,但您可以放心,它將比售價33,100美元的CLA 250 Coupe便宜不少。

 

在推出後,Merceded提供了一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後,可輸出188hp最大馬力以及300Nm的扭力峰值;此外,Mercedes也將提供前輪驅動與4Matic四驅供消費者選擇,但有趣的是,在懸吊配置上FWD車型將採用扭力樑;4Matic車型則採用多連桿懸吊。至於在未來,AMG A35/A45也渴望亮相,預計將提供300/400hp+的最大馬力。

雖然這是該品牌的入門級車型,但A-Class並沒有在安全配備上倔將,因為它配備了大量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當中包括「active brake assist」、「 active lane keeping assist」、 「emergency stop assist」、「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儘管它比CLA短,但新款轎車實際上更寬敞,這要歸功於通過縮短前後懸伸來達成更長的軸距。這款車的外觀可能不會與CLA相提並論,但我們認為它仍然是一款外觀相當搶眼的車款,並且能夠提供更充沛的頭部空間。當然,高性價比也是它的強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