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嘆為觀止的名車收藏-Elite Garage

一部名貴超跑可能會讓人想多看兩眼,但一部你不認得、但"感覺"應該不便宜的古董車出現在眼前,吸睛程度絕對也是百分百。那如果數量提升到上千部呢? 那應該就足以讓人尖叫了。

歐洲知名汽車媒體GTspirit日前獲得了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參觀了一個位於瑞士、名為Elite Garage的車庫,裡面一共收藏了約1100部各式各樣的性能、經典及古董車,而這也是世界上收集名車最齊全的地方之一。

Elite Garage創立於1977年,事實上這是一個車輛流通中心,專門收購及出售各式名車,在過去26年來,他們一共賣出超過2萬部車,任何你可以想像得到的車子幾乎都在清單之列,光是 Lamborghini Diablo就賣出過100種不同的"車型",而Lamborghini也是長久以來,最搶手的品牌之一。而在過去10年間,Elite Garage的佔地面積也不斷擴大,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超過12000坪。

在為數眾多的名車中,有不少相當經典的絕世好車,如Lamborghini Miura SV、Ferrari F50、兩部M.benz CLK DTM、Lancia Stratos以及Bugatti EB110 SS等,此外如Audi Sport Quattro、Renault Alpine、Ferrari 550 Maranello等有錢也買不到的名車也在收藏之列。

Elite Garage事實上是一個車商,但它手上所擁有的車輛種類、數量及稀有度,都絕對會令人大開眼界。

按這裡可以看到更多車庫裡的名車照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