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獨特玩車文化,瞧瞧歐系改裝車的挑戰賽事European Car Tuner GP

國外媒體MotorTrend的雜誌團隊最近探訪了一個主要由歐系改裝車所組成的活動組織European Car Tuner GP。在這個活動當中,所有參加的車輛都會進行一系列的分組挑戰,其中大部分都是針對動力輸出表現的項目,不過未來將會有更多不同的挑戰項目出現。

歐系性能車一直以來在美國地區都是相當搶手的車型,從早期開始,這股潮流一直延續至今,也創造出一個獨特的族群以及玩車文化。

在美國也有不少專精歐系車改裝的廠家,其中有不少還是規模非常小的私人店家,但是對於打造高性能怪獸級車款的能力可是不亞於一些大廠。

由於每個廠家都有自己的改裝特色,因此也催生出許多客製化的訂製零件來讓自家的作品性能更加優越。在影片當中可以看到一輛紅黑塗裝的Mercedes-Benz C63 AMG,外觀看起來競技風格十足,低趴的車身、輕量化輪圈加上車尾上方的大型尾翼。經過這樣改裝的C63在美國可不是相當常見的事情。

除了這輛C63 AMG以外,還可以看到外觀相當原廠但是卻身懷非凡性能的Audi TT等不同風格的歐系改裝車。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