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跑車聚中,一輛VeilSide RX-7失控衝撞觀眾造成五人受傷

在世界各地,我們都曾經看過不少跑車失控衝撞圍觀群眾的意外。這次的事件則是發生在十一月十日,一場在日本Miyazaki Prefecture舉辦的超級跑車聚會活動當中。

可以在下方提供的影片及新聞片段當中看見,一台接著一台的超級跑車轉過路口以後揚長而去,而後方的一輛和電影[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中"韓哥"的坐駕VeilSide FD3S一模一樣的Mazda RX-7在經過路口以後失去控制而衝向路邊的圍觀民眾。這場意外總共造成了五個人受傷,這之中還包含了一位五歲的孩童。

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這五位被波及的民眾在送往當地醫院治療以後已經沒有大礙,多數都是輕微的外傷。而導致這場意外的肇事駕駛則在事件發生後不久被警方逮捕。

在日本媒體的新聞報導當中有提到[玩命關頭-東京甩尾]這部電影,但是並沒有說明肇事車輛是否為當時為了電影所打造的拍攝車輛,或者單純是改裝成相同樣貌的同款車型。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