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車展預報:Prius C好善變?Toyota預告推出3款Aqua概念車

自從2013年3月在台上市後,Toyota Prius C以其小巧可愛的樣、多樣化的活潑配色以及優異的省油表現,因而創造出不錯的銷售表現,而在即將到來的2013年東京車展當中,Toyota也預告將為此車推出3款不同風貌的概念車款。

在日本市場稱為Aqua的Prius C,在本屆東京車展中、將有著分別稱為Aqua Cross、Aqua Air Roadster以及Aqua G Sports等3款概念車,首先是導入了跨界概念的Aqua Cross Concept的作品,藉由在車身四周加裝黑色塑料的車體套件與鋁合金下護板,並換上新式樣鋁圈與增加底盤離地高度,搭配上綠色的車身塗裝,車室內也改以防水材質鋪陳,展現出嚮往大自然的氣息。

接著是則是以上空風情亮相的Aqua Air Roadster,將原本五門掀背的車身改為雙門敞篷樣式,並換上全車空力套件與大尺碼鋁圈,且包括前後保桿、頭尾燈組與後視鏡等處都有著不同的設計,車內則採2+2人座配置,成為頗具魅力的油電敞篷小跑車。

最後則是由Toyota旗下的賽車部門Gazoo Racing專為市售車款推出的改裝品牌G’s、所推出的Aqua G Sports,在外觀方面換裝了包括引擎蓋、水箱罩、前後保桿、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尾翼等全車空力套件,同時頭尾燈組也採燻黑處理,且除了換上新式樣鋁圈之外,在葉子板上也增添了類似86的散熱孔、加上在側裙上的方格旗貼紙,讓Aqua G Sports展現出如同鋼砲般的氣勢。

[Source: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