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等九月,Tesla Model X即將推出!

背負著眾多期待,量產版的Tesla Model X終於確認會在今年九月正式推出,電動SUV的里程碑即將建立。

Tesla的執行長Elon Musk藉由公務信函向公司的股東們宣布,他們目前已經準備好推出其首部SUV車款「Model X」。作為籌備工作的一部份,這個來自加州的車輛製造商正在「為車輛做更多驗證、執行最後的計算與測試,為這部新作品完成裝配,並與配備供應商敲定排程。」看來,他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要震撼市場了。

車輛本身,相信時不時流露出來的情報讓大家對它也不陌生。它將採用鷗翼式車門,並搭載類似Model S的雙馬達四輪驅動系統,不過最終的動力表現和性能數據仍舊尚未被證實。

其他的相關消息,Musk回報在2015年第二季Tesla已經生產了12,807部車輛,超過了目標的12,500部。這代表他們達到15%的產量增加,也相較一年以前提升了46%之多。

 

 

 [Source: Elon Musk與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