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Fiesta RS假想圖止餓 Ford推出機率高

Ford(福特)Fiesta在今年年初時已經證實他們會推出一個新Fiesta車型,而我們InCar在今年三月中也報導了一輛穿著偽裝物的神秘Fiesta測試車,這個測試車很可能就是傳聞中的Fiesta RS版本,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下一代的Fiesta測試車。

 

 

我們傾向於認為它一個Fiesta RS量產版的測試車,因為,這輛Fiesta RS測試車的輪拱特別的外擴,輪距也更寬,後保險桿也多了一小節,還有一個大勾勾。當然,這個大勾勾在開賣時是不會出現的。Ford在2014年時宣布,他們將於2020年之前推出超過12款性能產品,Fiesta RS可能就包含在內,且它會使用現行款Fiesta的底盤打造。

動力部份,Fiesta RS可能會使用1.6升四缸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現行美規的Fiesta ST馬力有197 PS,扭力也逹29.6kgm。因此,我們推測Fiesta RS的馬力至少會有230 PS,甚至有消息指稱馬力會逹250匹。

除了動力更強大,Fiesta RS在底盤,懸吊和煞車上也會進行強化,車身造型也會更具侵略性,可能就類似上圖一樣,而車室內的戰鬥感也會更高。至於它可能的推出時間,預計會是在2017年。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