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動感跨界概念、Mazda”越”KOERU會是新世代CX-幾呢?

在藉由SKYACTIV造車科技加上”KODO:Soul of Motion魂動”設計概念之後、近年來Mazda所推出的各款新車可說均獲得廣大好評,而面對即將於9月中旬揭幕的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Mazda現在也宣佈將在此發表一款全新概念作品…

這款名為”越”KOERU的概念車款、是一款訴求動感氣習及駕馭性能的Crossover SUV車型,可從Mazda原廠釋出的首張設計草圖中看到,”越”KOERU在車頭造型方面不僅融入了現有的家族特徵、且在車鼻部分更為突出,而細長的頭燈設計、流暢的車身與更傾斜的車頂線條,可明確感受到Mazda原廠設計團隊的功力所在。

 

事實上,在Mazda現行的跨界產品陣容中、除了CX-3CX-5為新一代車型外,CX-7除了中國之外的其他國家均已停產,而更大的CX-9自2006年問世以來也已行之有年,此兩車款在面對同級競爭對手之下顯然都力有未逮,只是即將亮相的”越”KOERU會是CX-7還是CX-9的接班車款、甚至可能會是主攻運動化路線的"CX-4"?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ource: Maz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