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在2300匹Quasar之下 Elektron計劃再推出1,400匹的Truva跑車!

來自德國的Elektron Motors(以下稱Elektron)在今年4月份時宣布他們將再推出一款名為Quasar的電動跑車。根據Elektron表示,這款電動Hypercar擁有驚人的2,300 hp超大馬力,可在短短的1.65秒從0加速到100 km/h,最高安全極速更高逹450 km/h。

Elektron將只生產99台Quasar純電動Hypercar,並預計在2023年推出後開始陸續交給車主。可是在Quasar問世之前,Elektron 還宣布了他們尚未製造的產品陣容中的另一款跑車,它就是名為Truva的全電動Hypercar,雖然Truva的動力比Quasar小,但依然令人感到震撼。

就像它的哥哥一樣,Truva應該也是四輪驅動,但與Quasar不同的是,Quasar有四個電動馬逹而Truva只有三個電動馬逹,兩個電動馬逹為後輪提供動力,一個電動馬逹為前輪提供動力。Elektron 聲稱Truva的總輸出馬力為1,400 hp,雖遠不及Quasar,但仍高於 Elektron One。

目前有關於Truva的最初訊息是它擁有“創新復合式底盤”,而避震則是採用推桿懸吊系統。至於電力,最初的規格Elektron宣稱是100 kWh的電池組。

Elektron在quasar之下再推出Truva的最可能原因可能是價格因素。Elektron表示,Truva的起價為 60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1926.3萬元。這些數字可能會隨著跑車預計在2023年推出,也就是quasar推出六個月後發生變化。最後,如果Elektron的這兩輛電動Hypercar都成為現實,據說Eektron還會為Truva推出敞篷版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