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都快結束了,2015年被丟在拍賣場,將近3000輛的BMW和MINI還在躺!

正確來說是2996輛的BMW和 Mini。故事要從2015年2月開始說起,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港正好到港這三千輛車子,但卻剛好遭遇暴風雪催殘,天上的雪和海上的塩水無情的襲擊這批車輛,加拿大運輸部為了安全起見向BMW要求要全數召回這批車輛,除了一堆Mini之外,還有更多的BMW 2、3、4、5、6、7系列以及M4、M6和Alpina等,全部放在溫哥華的ADESA拍賣場。

@kurtisl01

$200,000 alpina b6 in there #bmw #abondoned #cars #carsoftiktok #viral

♬ original sound – Polo G

當然加拿大政府都下令了,BMW也只能配合召回,也不能說是召回,因為根本都還來不及到經銷商就被丟在這個拍賣場地。BMW召回的說法是Mini 的啟動馬達電線和接頭腐蝕,BMW 則是方向機及多種零件受損,但就在召回之後考慮再維修不符合成本,只好退錢或是換輛全新的給消費者。但是已經過了6年了,這批車子還停在這露天場地風吹日曬雨淋被冰,再放下去最終也只能論斤秤重賣了!

最後我們來看看這個拍賣場的Google 地圖,車子都快滿出來了

 

 

Source:Tiktok/kurtisl01

杜拜有超跑墳場,中國也有豪車監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