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電動 Taycan在胎操聲的陪伴下安靜的於“綠色地獄”上奔走

wferdd 

Porsche(保時捷)幾乎快準備好向全世界介紹他們的電動新作,這家德國車廠的工程師目前正在進行Taycan後段測試,開發階段即將接近完成。這個Mission E的量產版將在2019年上半年首次亮相,明年年底開始上市銷售。

最近Automotive Mike發現了2020 Porsche Taycan原型測試車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測試;而正如您在影片中所看到的,這輛Taycan測試車的車身上穿著一些薄薄的迷彩服,且與早期的測試車一樣,依然裝有一組排氣管,但這只是開發階段用來騙人的。

 

gtrd

說到電動車,Taycan所使用的平台並不是Porsche目前正在開發的唯一全新平台。因為打造Taycan的平台基礎有車身高度的限制,因此,Porsche目前正在與Audi(奧迪)共同開發另一個打造SUV的平台。

關於Taycan的大多數技術和性能細節目前依然是秘密,但Porsche的首席執行長Oliver Blume確實透露它將提供超過600ps的馬力。 0-100km/h加速任務將在3.5秒完成,而0-200km/h的加速不到12秒。

同樣重要的是,據說在NEDC的規範測試下Taycan有超過500公里的行駛距離。並可在4分鐘快速充電至約100km的續航里程。Porsche將於明年開始製造Taycan,並於3月在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首度公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