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dkhana絶對震撼! 地方小也要甩 漂移天王Ken Block駕650hp在Hoonigan展現世界級高水準身手

d55768 

相信大家都看過不少Ken BlockGymkhana系列影片,現在我們向你介紹另一個:Yardkhana。

這部最新影片是在南加州Hoonigan車庫後面狹窄的區域內拍攝的,片中Gymkhana大師Ken Block帶來了他的650匹Fiesta要在這個小地方進行表演。

影片中先介紹了被稱為RX43的Ford Fiesta賽車,這輛車不僅在Gymkhana Eight和Terrakhana中出現,也與Ken Block一起參加了無數的賽事。正如你所看到的,它身上有不少傷,情況有點糟,會如此是因為過去幾年它要被運往世界各地征戰了許多賽事。

正如Ken Block自己解釋的那樣,在賽事或活動之間,並不是每次都有足夠的時間來修理賽車上的所有損傷。不過不管RX43是否損壞,它依然是一頭野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