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造型風格,加拿大Duke Dynamics釋出Ferrari 458 Italia改裝作品

汽車改裝的世界裡,即使是已經獨具風格又性能強悍的超級跑車,還是無可避免的不能滿足一些車主的需求。最近一間原本專精於BMW車系改裝的加拿大改裝品牌Duke Dynamics就釋出他們針對Ferrari超級跑車458 Italia的外觀改裝計畫。

他們的這個新創作稱為458 Velocita,Duke Dynamics為這個車型換上了一支新造型的前後保桿、碳纖維材質製作的側裙以及一個造型稍微修改過的行李廂蓋,並且在車尾裝上了一支擾流板以及一組訂製的排氣尾飾管。

由於458 Italia已經擁有相當優秀的性能輸出,因此這間改裝廠並沒有針對原廠能夠輸出570hp以及55 kg-m扭力的4.5升V8引擎做出任何的強化以及動力的提升。而在這樣的性能之下就已經足夠讓這輛紅鬃烈馬在3.4秒內從靜止加速至100 km/h,並且達到325 km/h的最高極速。

這組僅針對外觀做出調整的改裝套件預計將會在今年稍晚正式推出,價格的部分則會在正式發表之後公布,在這之前就讓我們好好的瞧瞧Duke Dynamics官方所釋出的458 Velocita相關照片吧。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