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正式公佈2015 Legacy Sedan官方照片!!!

趕在2014芝加哥車展開幕前,Subaru(速霸陸)已正式公佈2015 Legacy的官方圖片,這款新的Subaru房車將在2月6日展開的2014芝加哥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公開亮相。

外觀方面,新一代Legacy在整體設計上部份延用了概念車的元素,量產車的外觀多了份穩重感,但也少了激進感。筆者自己看了其實有點失望,而且感覺越來越有Toyota(豐田)的味道。Subaru最近都開發出非常有吸引力的概念車,但都不能轉化到量產版本上,這真是個壞習慣。

2015 Legacy的頭燈靈感似乎是來自2015 WRX,而大尺寸的水箱進氣護罩,圓潤的保險桿,傾斜的車頂輪廓線和行李箱後端的鴨尾擾流設計為新Legacy帶來了一點動感味。車室內部,2015 Legacy的整組控制台設計上顯得大器,用料似乎也更高檔,不過這造型也讓筆者想到Camry

新Legacy駕駛儀表採潛望式雙環設計,新多功能方向盤也很漂亮,中控檯面積很大,最上方是空調出風口,接著是大尺寸觸控式螢幕,HVAC空調系統控制區和置物區。排檔桿在鞍部的左邊,右邊側是前置杯架。

動力部份,目前還沒有確實的資訊,不過應該會是與Impreza及Forester共享2.0升和2.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且和以往一樣會配備AWD四輪驅動。至於會不會有六缸水平對臥引擎,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應該會有和WRX相同的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