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的私人愛車,英國媒體受邀試乘Pagani先生所擁有的Zonda S 7.3[影片]

相信不少車迷們都知道義大利手工超跑Pagani的創辦人Horacio Pagani愛車如癡這個事實,因此如果被這位CEO本人邀請試乘他自己所擁有的車輛絕對可以說是令人無法拒絕的殊榮,尤其是這輛車還是一台Zonda S 7.3

英國媒體XCAR的主持人Alex Goy在接收到了Pagani本人的邀請之後,毫不猶豫的答應了這個邀約。Zonda S 7.3使用了一顆7.3升的V12引擎,能夠輸出547hp以及76.3 kg-m扭力讓這款手工超跑擁有3.7秒完成0-100 km/h加速的強悍性能,更能夠直奔354 km/h的最高速度。

而且這輛由Pagani CEO所擁有的私人車輛正是2000年當時於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展示車,也是第一輛完全使用碳纖維來製作車身的Zonda,讓這輛車增添了更多的獨特性。

此外,Horacio Pagani雖然相當的熱愛自己所擁有的車,不過絕對不是個把愛車放在車庫內保護的車奴,這輛Zonda S 7.3的里程數已經達到了69,292公里。好奇在經過了這麼些年頭以及如此的里程數之後車況如何嗎?下方影片來看看Pagani先生本人的說法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