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DUCATI Panigale V4 Superleggera 最新規格流出!「Project 1708」馬力上看234hp

在去年就有DUCATI將打造Panigale V4 Superleggera的消息,而近日我們藉由一封開頭為「Project 1708」,從DUCATI CEO Claudio Domenicali發送的電子郵件,得以一窺這輛全新車款的真實面貌,就讓Moto7帶大家一起看看這輛新生代的Panigale V4 Superleggera有什麼驚人的規格吧!


DUCATI全新的Panigale V4 Superleggera,從數據來看將會擁有更強大的馬力重量比。(圖片轉載自:RideApart

234hp動力心臟

從最新的文件透露出的資訊來看,全新的Panigale V4 Superleggera將採用Panigale V4R的998c.c. V4引擎,還是Panigale V4的1,103c.c. V4引擎還是個未定數,根據外媒推斷DUCATI可能會採用Desmosedici Stradale R引擎,在安裝了Akrapovic排氣管的狀況下,其最大馬力落在234hp@15,250rpm,扭力則是落在11.8kgm@11,750rpm,強勁的動力特性基本上保持不變。


Panigale V4 Superleggera將採用Panigale V4R的998c.c. V4引擎。

極致輕量化搭配空力套件

動力方面的變化或許並不是太驚人,但Panigale V4 Superleggera還將採用來自Desmosedici GP16 MotoGP的空力套件,其雙翼在270kmh的時候能產生約50kg的下壓力,比起Panigale V4 R所產生的下壓力多了約6%左右。此外,Superleggera也將採用碳纖維車架、搖臂與輪框,將車身乾重壓在152公斤,儘管我們還無法知道其裝備重量,但光是乾重就比Panigale V4 R輕上20公斤左右。


Panigale V4 Superleggera的美國售價落在100,000美元。(圖片轉載自:RideApart

信件中也揭露,Panigale V4 Superleggera的塗裝將來自2019 MotoGP的DUCATI配色,並且會隨附一個乾式離合器的套件。估計只會限量生產500輛。如果你想要入手Panigale V4 Superleggera,不只運氣要夠好,荷包也得夠深,美國市場的售價預計將達到100,000美元,折合台幣約300萬元左右。


將會採用MotoGP DUCATI廠隊GP19的配色。

DUCATI流出的文件揭漏了更詳盡的車輛資訊。(圖片來源:ASPHALT & RUBBER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0 DUCATI Panigale V4 Superleggera 最新規格流出!「Project 1708」馬力上看234h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