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HONDA CBR1000RR-R FIREBLADE SP賽道版發售!首批限量35輛

2019年米蘭車展HONDA公布了全新的旗艦運動車款CBR1000RR-R,引起車界一片譁然,配備空力套件、全新開發的直列四缸引擎、全新打造的車架,成為HONDA旗下產品線的新霸主。這輛為競賽而生的賽道機器,近期由HRC限量推出了賽道版,用於公路賽或是賽道駕駛使用。


2020 HONDA CBR1000RR-R SP是HONDA全新的旗艦運動車款。

眾所皆知,CBR1000RR-R FIREBLADE SP的開發原本就是以賽道使用為基礎,加入可以在道路上行駛的要素販售,也因此被視為是HONDA在WSBK的全新武器。這次由HRC推出的賽道版將包含特別調教過的ECU以及賽道的套件零件組。主要的內容包括散熱器、IMU支撐桿(用於改變位置),二次空氣噴射裝置(AI)火星塞蓋、加強型離合器彈簧、離合器盤組等零件。而賽車排氣系統零件則預定由Akrapovic提供。


第一批賽道版將採用歐規消光珍珠黑的車型。

HRC的官網上公布的訊息中,第一批賽道版HONDA CBR1000RR-R FIREBLADE SP為歐洲規格,僅限量35輛。在預訂時,車主還必須提供預計參賽的賽事資訊才能預訂,而官網也特別載明這輛車並非為公路打造,因此即使有幸能買到手,也無法領牌上路。這輛賽道版HONDA CBR1000RR-R的建議售價為2,546,500日圓(含稅),相當於臺幣692,295元,預購到1月27日止。如果你是賽道狂熱份子,或是正準備參賽準選手,需要一輛冠軍機器,這輛賽道版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0 HONDA CBR1000RR-R FIREBLADE SP賽道版發售!首批限量35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