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 可暫時當船開是真的,但有車主因此電池爛掉也是真的!

沒有引擎構造的電動車不像燃油車一般很怕進水,而且Tesla 的Elon Musk也曾說過Tesal 確實可以在水上開個一下子,去年又更大膽了,他說即將上巿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可以穿越不太波濤洶湧的河流、湖泊甚至海洋!要知道,教主的說的總是會讓教徒增加信心,尤其是中國大陸的勇者特別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esla Go Mars(@teslagomars)分享的貼文

最近強國多個省份因為颱風直撲而帶來不少雨量,很多地方因此道路積水,Tesal 像這樣開水路已經不是新鮮事,雖然大部份都沒事,因為密封的電池組很不容易進水!但不容易不代表不會,車都可以買到車王了,難保電池組也會出問題。美國有一家專做電動車維修和回收的公司老闆在Twitter早就貼出了一張圖警世,奉勸電動車主不要把車子當船開,是張電池因為進水而腐蝕的照片:

Source:Twitter/@wk057

不能只有電動車可以,Corvette C8也成功完成了一場涉水實驗!

電池組:我累了 不想發電 只想躺平….  中國Cao Cao 60電動車行駛中電池組整組掉落[影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