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美國 Domino(達美樂)披薩將增購5000部全新設計的 Chevrolet Spark來送外賣

去年 8月開始,美國達美樂披薩(Domino)就開始找尋新的外賣車設計,所以他們舉辦了一場「過五關」的設計大賽,參賽者經過超過半年的淘汰賽後,終於在最後一關誕生了冠軍設計人選 – 羅馬尼亞設計師 Marian Cilibeanu。

在最後第五關的競爭中,主辦單位希望參賽者能交出車輛在各種場景下的設計圖,包括:紐約的夜景、或是黃昏的實境圖。在這一關中,他們將審核設計作品的「車輛外觀、車輛內裝、夜景搭配、以及品牌形象展現」等四個環節。

而贏家 Marian Cilibeanu在這四項的考驗中,就拿下其中三項的第一名;基本上,他也是一名汽車設計師。他在車輛外觀、夜景搭配、以及品牌形象這三項中,得到了第一;而車輛內裝的設計上,是拿到了第三;這個項目是由同樣來自羅馬尼亞的設計師 Ianis Vasilatos、跟他的作品 SparkUS project所奪得。

Marian Cilibeanu的作品 D-Box2,其後窗融合達美樂 Logo的設計,是他奪魁的一大功臣。而廠家在確定冠軍後,就會開始著手改裝未來旗下經銷商的外送車輛;他們打算增加 5000部新車,而每部車的價格會是 2萬美元左右。

[以下分頁有詳細圖片欣賞]

 

 

D-BOX2 CONCEPT













SPARKUS PROJECT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