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on Germany推出 Bentley Continental GT升級套件

以打造頂級性能車聞名的德國 Anderson Germany改裝廠這次替第二代 Bentley Continental GT頂級雙門轎跑車打造包含動力、外觀、與操控升級套件。

在 Anderson Germany動力套件的加持下,Bentley Continental GT搭載的6.0升雙渦輪 W12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將由原廠設定的575匹,大幅提升至680匹。為了負荷強勁的動力,Anderson Germany也提供高性能煞車統與22吋亮黑鋁合金輪圈(搭配前265/30-22/後295/25-22性能胎)。

外觀套件包含全新設計引擎蓋、前保桿下巴、前保桿導流翼、車身側裙(每邊整合5顆 LED照明燈)、行李箱蓋、以及後保桿(含分流器)等…皆以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所製成。車身更選用了獨特的 Grey Hyper Gloss Metallic hue金屬灰烤漆。
 

座艙部份則提供了新設計方向盤、前/後 LED腳部照明、真皮/Alcantara鹿皮內裝、碳纖維內裝飾板以及頂級音響系統(含重低音與功率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