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7-Series預測假想圖現身 實車預計2015年問世

下一代BMW(寶馬)7-Series旗艦轎車已進入了路試階段,而德國汽車媒體Autobild近日在網站上也放置了一張新一代7-Series的預測假想圖,讓我們預覽了未來BMW 7-Series可能的樣子。

Autobild預計,全新世代的7-Series將會比現行車款更寛,前後大燈組造型將會更細更長,車肩線會更剛毅突出,窗口線也會高個幾英寸。整個外觀會比現行款更運動化,確又不失旗艦豪華轎車的大器。

雖然,下一代7-Series已經在路試了,不過這只是剛開始,預計最快要在二年之後的2015年才會問世,而它的發表地點應該會是在同年九月的IAA(法蘭克褔車展)車展上,到時其身份將是2016 7-Series。

為了與時俱進,減少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BMW將為新7-Series減重至少200磅(90.7公斤)以上,推測會是減輕200公斤左右。但BMW的減重手法不同於Audi(奧迪)的A8以全鋁車身來減輕重量,BMW將會使用增強型碳纖維來減重。

[Source:Autobild.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