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被強迫服毒!歐巴馬的 Cadillac加長禮車拋錨在以色列

前年,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專屬、能防彈、防炸的 Cadillac Presidential Limousine座駕(總重達 8噸,單全車防彈玻璃就有 2.7噸重),在出訪愛爾蘭的旅程中竟發生了超級糗的「卡」車事件。不過,最近他出訪以色列的時候,車子又出現拋錨窘境;幸好這次他人一樣不在車上。

歐巴馬的專車是綽號「野獸」(Beast)的 Cadillac加長禮車,它的動力系統是一具「柴油引擎」;不過依據以色列當地媒體報導,在歐巴馬還沒有到達以色列之前,他的維安人員就先將車開去加油,但…「加的是汽油」!

所以車輛就在加完油的回程途中,硬生生的拋錨在公路上、引擎瞬時熄火了!而當時駕駛也請了道路救援拖車,來將車輛拖到維修廠檢查故障原因。

等到歐巴馬到達以色列當地時,當然、美國人一定也有備用禮車接待自己的總統;幸好當時故障先發生了,不然整個參訪車隊停在國道上、就因為總統的「野獸」拋錨,那可就相當尷尬。

而美國特勤局的發言人表示:「車子拋錨的原因待查…」,他並沒有說明是否是加錯油所導致。

至於「野獸」被強迫服毒後,雖送醫救治,但美國大使館官員還是立刻將它從「醫院」領回;他們告訴修車廠,這部車「是我們總統歐巴馬的座車」,所以必須領回自行就醫。的確,這牽涉到維安問題,當然是要用御醫來診治才行。



Photo Credits: 2424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