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交車改裝套件已登場 DMC打造長腳紅鬃烈馬碳纖維寬體套件 Purosangue霸氣顯露

如果你擁有Ferrari(法拉利)Purosangue,但又覺得它的造型可以再激進一點,那麼德國知名改裝廠商DMC準備了一套碳纖維寬體車身套件可以讓你的愛車看起來更帥氣。

Ferrari的這組碳纖維部件包括1.18英寸(3 mm)寛的前後四個輪拱。搭配亮黑的側裙使Purosangue顯得更寬。此外,在後車頂以及後擋風玻璃下還有一對碳纖維後擾流板。

當然,DMC一定會準備碳纖維前擾流下巴、引擎蓋和後下氣流擴散器。它們的設計與原廠部件相同,但使用的是輕量化材質。DMC聲稱所有部品均提供啞光或亮光飾面。

Purosangue的交車要等到2023年才會開始。為了確保車身套件能完全合適Purosangue,DMC對這部Ferrari史上第一款休旅車進行了3D掃描,精準度達到0.00787英寸(0.2 mm)。DMC還為Purosangue穿上24英寸黑色Y形七輻式鍛造DMC Velocita輪圏。

除了上述的部品,DMC為Purosangue提供的改裝部件還包括ZESAD GmbH公司的鈦合金排氣管。它有一個閥門控制系統,供駕駛改變排氣管所發出的排氣聲音。

Ferrari不喜歡將Purosangue稱為跨界車,但很難不這樣想,因為它正在市場上與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以及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DBX等車輛競爭。Ferrari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715 hp的最大馬力和73 kgm的最大扭力。它可在3.3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最高極速超過193 mph(310 km/h)。

由於太受歡迎,目前Ferrari已暫時停止接受Purosangue的訂單,因為他們的等待名單太長了。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正在限制Purosangue生產,因此Purosangue的產量不會超過Ferrari年產量的2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