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和 Chevy Corvette在公路競速,最後被輛現代車擊落!

上周在美國德州的高速公路上,上演了一場美式肌肉Mustang和美式經典跑車Corvette 的競逐,預估時速至少150km/h  以上,其實高速公路上的競速履見不鮮,但是把無辜的用路人都牽連在言危險遊戲之中,真的是罪不可恕⋯⋯

高速公路上,相對較慢速的現代汽車開在最外線沒有問題,它的尾燈也是沒有問題,問題出在撞上去Mustang 駕駛喝了酒,看不見前方有車而直接撞擊,神奇的是,理應最嚴重的Mustang竟然還能逃離現場,Corvette 車上兩人,受傷一輕一重,而無辜現代車駕駛則是輕傷無礙,實屬萬幸!

看過那麼多的野馬Mustang甩尾畫圈,畫面中這輛將是你看過最強!

60秒不到就拆了Corvette 的一個輪圈,不去賽道PIT工作太浪費才藝!

Source:Twitter/@juniorwash1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