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ugatti將開發1600匹馬力超級Veyron 1.8秒破百 法蘭克褔亮相

Ferrari(法拉利)和McLaren(麥拉倫)都準備要在明年推出他們的旗艦超級跑車,而根據國外一則最新的報導,Bugatti將使出渾身解數要推出一款更強大的Veyron,以確其它對手不會偷走Veyron的風頭。

Automobile的報導指稱,在2013年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Bugatti將推出一個極端的超級Veyron。這款新超級Veyron就像是打了類固醇的運動員,有超強的動力輸出,據說它將配備更多的碳纖維部件,以及升級的後8.0升或9.6升渦輪增壓引擎。

這具引擎將可輸出驚人的1600匹最大馬力,這可能會讓超級Veyron的0~100km/h加速衝刺在1.8秒完成,並擁有令人咋舌的463km/h最高極速。

這些數字聽起來令人難以置信,但Automobile說,這是可能的,因為這款傳聞中的超級Veyron將再減少約249公斤的重量。這意味著新車的車身重量將會減到約1千6百多公斤,照這樣來看,那這款新超級Veyron的馬力重量比大約就是1kg/hp左右。恐怖哦!

那想要享受這1600匹的代價要多少呢?預計車主可能要從口袋掏出250萬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7307.8萬元!

[Source:automobilema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