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ston Martin將把V12引擎塞入Cygnet的引擎室內!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報導,英國豪華跑車製造商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正在考慮為他們的微型車Cygnet塞入一具V12引擎。

Autocar的資料顯示,Aston Martin已經完成了可行性研究,並已確定,可輸出510匹馬力和63.4kgm扭力的6.0升V12引擎,可安裝在Cygnet的引擎室內而不用進行太大的修改動作。不過Aston Martin還是會對Cygnet進行必要的升級和修改,這樣才能承受V12引擎所多出來的額外重量,動力以及維持操制平衝等。

目前銷售的Aston Martin Cygnet是一款以Toyota(豐田)iQ為基礎的微型車,它的引擎室內所搭載的也是來自Toyota的1.3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有97匹。

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那麼Cygnet換上大排氣量V12引擎後,它將會是這個星球上最強悍,最變態的”小天鵝”!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