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化套件上身 Volkswagen Passat將有更動感的車型? 

Volkswagen偷偷的釋出了一組Passat搭載運動化大包的照片,明顯是為了要提升消費者所需。

釋出的來源是福斯在田納西州查塔努加的北美設計中心,證實了這組大包是為了Passat設計的R-Line空力套件。

 

從這組照片中來看,外觀添增了行李箱蓋鴨尾以及水箱護罩上的R徽飾,並有諸多部分採用黑色處理,如前、後保險桿下方、車頂。整個前保險桿氣壩更加延伸,有更霸氣的感受,LED尾燈組排列組合也有不同,採用了燻黑處理,小細節的變化讓Passat更有特色。

Volkswagen還透露,這組運動化外觀套件還為了有更動感的外觀換上降低20mm的懸吊,只不過沒有明確表示是否搭載最新的氣壓式懸吊系統。

動力方面,可能會將1.8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換裝為280hp的3.6升V6引擎,而不是透過加大增壓的方式得到良好的輸出。

只不過這組套件還處於在設計階段,還沒有被官方上層批准量產,但在不遙遠的未來相信原廠不會讓大家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