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世代最終曲 BMW推出M5「Competition Edition」競技版本全球限量「200」台 

F10世代5-series產品週期即將結束,BMW趁勢為最受歡迎的5-series之M5推出了更強大的Competition Edition,全球限量僅200台。

比起普通標準版M5,2016 Competition Edition的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ECU經過原廠重新調效後,最大輸出提升至592hp和52.6kgm峰值扭力,0-100km/h衝刺達到3秒台,僅需要3.9秒即可完成。

 

首先,BMW為M5 Competition Edition換上M Competition Package專屬套件,車身外觀有碳纖維M Performance飾板,其中車尾後方有新的擾流板、空氣分流器、以及碳纖維後視鏡蓋,並裝上一組漆黑的20吋鋁合金輪圈以及雙腎型水箱護罩。

M Competition Package 其它看不到的部分,還擁有加粗的防傾桿、更硬的短彈簧與減震筒、電子式限滑差速器與深黑色六活塞卡鉗,讓這款F10王者有強大的後盾。

BMW M5 Competition Edition內裝選上了質感出色的黑/白雙色的Merino皮革鋪陳,同時限量編號1/200也陳列在車艙飾板上。

2016 BMW M5 Competition Edition英國定價£100,995(約為台幣42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