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新偽裝塗裝 Skoda Kodiaq擔任環法自行車賽主角 

Skoda持續為即將推出的大型SUV「Kodiaq」棕熊提高曝光率,此次最新的活動現蹤在今年環法自行車賽最後舞台登場,並用上了最新的偽裝貼紙。

這是捷克品牌連續13次與活動官方成為合作夥伴,Skoda總共支援250輛擔任工作車,同時為50個以上的隊伍服務。

 

這輛偽裝的Kodiaq將由環法自行車賽事總監Christian Prudhomme負責駕駛,擔任移動式控制中心。雖然整台車的外觀還尚未完全明朗,反而還用上了歷時120小時設計的特殊塗裝,擴大行銷噱頭。

總長4.7米的「棕熊」,有著同級車種最大的行李廂空間以及客製化第三排座椅。預計在今年9月1日開幕的巴黎車展中正式亮相。

Kodiaq的動力編制將來自VW集團中的渦輪汽、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者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入門車型為前輪驅動配置,高階版本則有更好的4WD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