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worth意外證實Aston Martin Valkyrie將擁有1130hp最大馬力!!!

Cosworth非常高興能夠與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一起開發出Valkyrie的6.5升V12引擎,看起來他們的熱情已經發揮得淋漓盡致。

不久前Road&Track截到了一條已被刪除的推文,這則推文截圖中Cosworth自豪的表示:“我們和我們聞名的新引擎以打破記錄,Aston Martin Valkyrie的6.5升V12引擎,將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公路自然進氣引擎,馬力為1130hp。

 

對自然進氣引擎而言,這是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馬力數字,但這可能不全是真的。因為Cosworth並未明確表明1130hp這個數字是來自內燃機引擎,還是整個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的綜效馬力。之前有消息表示引擎將僅產生大約1,000hp,而其餘的馬力會是由F1衍生而來的KERS動能回收系統提供。

這只是一個傳聞消息,但如果只是1000hp,那麼Valkyrie依然有可能會是最強大自然進氣引擎的公路跑車。這項記錄目前由Ferrari(法拉利)812 Superfast所擁有,812 Superfast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789hp(800ps)。假設早先的傳聞是正確的,那麼Valkyrie的引擎將大約會多出211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