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PS BMW F90 M5能否血洗 Tesla Model S/Model X 滑稽模式?

任何人只要親身經歷過F90 M5,大概都會被那激情的速度嚇的措手不及,甚至打從心底認為,M5實屬當今之最,並對此堅信不移,心想著就算遇到supercar也能跑的游刃有餘,畢竟又不是路上隨便一輛四門房車都能擁有600PS/750Nm的厚實功率輸出…。

 

不過考慮到歷史中還依舊座落於第一的純電動車款-《Tesla Model S P100D》與《Model X P100D》呢?我想M5可就真的頭痛了,畢竟上頭傢伙可是連McLaren 720S都能撂倒的咖呢..。

況且在零四加速的世界裡頭,Model X竟還能輕輕鬆鬆闖進11秒內;反觀F90 M5,其零百加速可於3.4秒完成,0-200km/h加速成績為11.1秒,加上xDrive四輪驅動配置,基本上起步沒有意外,擊敗Model X還是有機會。

最後我只能提示你,F90 M5並不是場場吃鱉,而是「至少」不正式地贏了一場,但究竟結果如何,還請看官自行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