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精神也來初回限定,Chevrolet為Corvette Stingray推出Premiere Edition

就如同Mercedes-Benz依照慣例在全新車系的問世之時,都會在第一年推出稱為「Edition 1」的初回限定版本,於GM集團旗下的Chevrolet、近日也為Corvette Stingray推出了稱為Premiere Edition的限量特仕車款。

身為Chevrolet創立60周年的鉅作,在絕大多數車迷心目中美國跑車精神代表的Corvette Stingray,其最新地C7世代車型也於2013年底特律車展中進行發表,近日也推出了稱為Premiere Edition的初回限定版本,基於3LT硬頂Coupe車型、施以Laguna Blue Metallic車色塗裝、搭配碳纖維車頂與Carbon flash hood stinger stripe賽車條紋,並於Torque-style式樣鋁圈中央有著Stingray刺魟的徽飾。

而在車室內裝部份,Corvette Stingray Premiere Edition以Brownstone棕色作為主要鋪陳、搭配碳纖維車內飾板、Stingray刺魟專屬門檻飾板與腳踏墊,最後一定要加上加註編號的銘牌還彰顯其紀念性。同時還可選配Z51性能套件,包括車身空力套件、電子限滑差速器、乾式油底殼及強化冷卻系統等,並附有刻上VIN編號的五件式行李廂組。

動力方面則是搭載代號LT1的6.2升V8引擎,具備460hp最大馬力與64.3kgm峰值扭力,搭配七速手排變速箱、有著0~96km/h加速3.6秒、並可於12秒內完成四分之一英哩衝刺的性能實例;而根據GM表示,Corvette Stingray Premiere Edition將僅有500輛的配額,並將於美國肯塔基州的Corvette博物館進行首演。

[Source: G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