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是下一代2014 Honda Fit/Jazz嗎?

前幾天,有幾張聲稱是2014 Honda(本田)Fit(又名Jazz)的圖片在網際網路上流傳著。

圖中的2014 Fit採用了類似Insight的車頭設計風格,有著棱角分明的前大燈,獨特的進氣護罩,侵略性十足的前保險桿。車側有條從前輪拱後端一直向上延伸至車尾燈的皺摺線,車尾則有最特別的就是它有個類似Volvo(富豪)的車尾燈組,還有後保險桿有著與前保桿相呼應的通風口設計。

這些曝光的照片並沒有車室圖,不過從一張駕駛儀表圖中可以證實,2014 Fit將會有Hybrid混合動力車型的存在。我們還可以看到一個這個儀表內有著與Toyota(豐田)Prius相似的換檔模式。為了讓車室擁有更充裕的乘坐空間,預計2014 Fit的車身長度會比現行車款增加6mm,來到3,960mm,軸距則增加了80mm,行李箱容積將達到400L。

在引擎陣容部份,依不同的市場需求,新一代Fit將會有1.2升、1.4升、1.5升和1.6升汽/柴油引擎,以及Hybrid混合動力系統。此外,據說,Honda的工程師們也設計了一個三缸汽油引擎,這具引擎擁有一公升燃料行駛35.4公里的優異油耗。不過這具引擎可能只會在某些市場上推出。

全新的2014 Honda Fit預計將於今年秋季在日本推出,而美國市場,預計在2014年的春天開始上市銷售。

[Source:indianautos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