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回限定再一發,Mercedes-Benz CLA45 AMG Edition 1發表

前陣子才為車迷們介紹了 Mercedes-Benz全新小型性能房車CLA45 AMG發表的消息,不過依照Mercedes-Benz原廠的慣例,隨著全新車系的問世、都會在第一年推出稱為「Edition 1」的初回限定版本,而這次的全新CLA45 AMG自然也不例外。

相較於先前A45 AMG Edition 1的狂放,CLA45 AMG Edition 1則是顯得稍微內斂一些,基於原有的空力套件僅增添一支小型尾翼,並於水箱罩、後視鏡外蓋與鋁圈則用紅色加以點綴,加上車側下緣的Graphite Grey賽車條紋與19吋Matte Black鋁圈。

車室內則於 ARTICO 人工皮與 Dinamica microfibre纖維材質製成的 AMG Performance賽車座椅、nappa皮革/Dinamica microfibre纖維材質方向盤則都增加了紅色車縫線,同時控台也以ARTICO皮革包覆,最終則增加了AMG專屬腳踏墊與兩側葉子板上以及排檔座上的專屬「Edition 1」識別銘牌。

動力方面,CLA45 AMG Edition 1特仕車款搭載了與標準版CLA45 AMG同一具擁有360hp/6,000 rpm最大馬力與45.9kgm/2,250~5,000 rpm峰值扭力輸出的2.0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搭配 AMG SPEED SHIFT DCT 7速變速箱系統,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要4.6秒,極速則由電腦限制於每小時250公里。

[Source: Mercedes-Ben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