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概念車現身,這會是Citroen DS9旗艦車款的量產預告嗎?

現在我們看到上面的這張圖片,可能就是Citroen預計在2014年打造量產版本的DS9概念車款。

在一年多以前,Citroen曾經發表了一輛Numero 9 Concept概念車,這個車款當時是作為這間公司旗下最新的旗艦車型DS9的預告。現在,網路上又浮現了一張預告圖片,圖片中的車款看起來有著DS9概念車的輪廓,而這個車款很可能會在最近亮相。因為車身的線條輪廓與Numero 9概念車相當接近,這讓國外媒體相信圖片中的車款就是Citroen新版本的概念車。

這輛旗艦車型的概念車要化為量產只是遲早的事,但是目前這款車可能會針對特定市場如中國地區來推出。由於有消息指出Citroen的副品牌DS所推出的SUV將會在歐陸地區銷售,因此這款外型優雅的豪華轎車也相當有機會進入歐洲市場。這款全新的概念車很有可能會在下個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亮相。

除了有可能是Citroen的概念車以外,有無可能是別的品牌準備推出的車款?國外媒體猜測,如果真是這樣,那麼還有可能是Volvo與吉利汽車共同開發並準備於2015年正式推出的新車款。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