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強勁不減舒適,國外媒體讚賞Alpina B3操控性能與實用性[影片]

來自國外媒體DRIVE的主持人Chris Harris最近得到了測試Alpina旗下最新車款B3這樣難能可貴的機會。

對於這款Alpina的新車,他形容就像是一款比較舒適的"類M3",除了擁有強勁的性能表現以外,在日常生活使用上也相當的適合,不會有底盤設定過於硬派的問題,但是每當用力踩下油門,動力又源源不絕地湧出。

Alpina B3搭載了一顆3.0升的直列六缸雙渦輪汽油引擎,能夠輸出410hp以及最大60.9 kg-m的扭力。多虧了強大的性能表現,Alpina B3只要4.2秒就能從靜止加速到100km/h,並且達到305km/h的最高極速。

主持人Chris Harris也表示他對於B3的甩尾能力相當讚賞,這要歸功於Alpina所提供的一項選配限滑差速器,除此之外,他也提到了Akrapovic排氣系統所產生的美妙聲浪不僅兇猛也相當的自然。

Alpina B3不僅擁有強勁性能與操控樂趣,在油耗表現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數據,平均油耗能夠達到12.6km/L。因此這是一款相當全面的高性能房車,對於那些覺得M3太過頭了,又希望能夠比一般的3 Series擁有更好性能表現的消費者來說,Alpina B3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