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150公里的翻滾,一輛Ford Fiesta拉力賽車在挪威賽事中出了大撞況[影片]

賽車可以說是充滿了刺激、熱情與危險,同時又兼顧了安全的一樣運動。下方的片段發生在上星期挪威的一場Sigdalsrally拉力賽當中,即使是專業的賽車手在非一般道路的越野賽道上也是會發生無可避免的意外事故。

身為青年WRC車手的駕駛Marius Aasen與副駕駛Marlene Engan當時正以大約時速150公里的高速穿越一條被雪覆蓋的拉力道路,不過卻意外地撞擊到一塊障礙物讓他們所駕駛的Ford Fiesta拉力賽車瘋狂的彈跳翻滾,最後頭下腳上的翻覆在旁邊的一條結冰河面上。

從下方影片可以看到相當驚人的畫面,不過多虧了拉力賽車堅固又安全的設計讓這兩名年輕的車手毫髮無傷的自行走出翻覆在河面上的賽車。

駕駛Marius Aasen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表示,"很不幸的這輛賽車已經體無完膚,不過我很慶幸這輛賽車的安全性保護了我們兩名駕駛毫髮無傷。"

現在,他們所屬的車隊正在進行賽車的修復,而他們也放上了照片表示雖然車輛的狀況相當慘烈,但是他們正努力的讓這輛戰駒盡快重回賽道。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