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經典的義式浪漫,Alfa Romeo Giulia Spider Veloce 1600餘韻猶存[影片]

英國BBC旗下知名的汽車節目Top Gear的主持人們曾經說過,"如果你不曾擁有過一輛Alfa Romeo,那你就還算不上一個真正的汽車狂熱分子。" 不過在北美地區(台灣也差不多)要擁有一輛Alfa Romeo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美國上市的Alfa Romeo新車款並不多,更別說是年代比較久遠的老Alfa古董車款了,因此取得相關零件的管道也相當稀少,因此對於想擁有或者已經擁有Alfa Romeo的車主來說都不是簡單的事情。

不過只要有心,還是能夠排除萬難的好好照顧一輛絕美的義大利跑車。專門蒐集古董車與車主故事的國外媒體Petrolicious最近就讓我們看到了一位車主:Casey Annis與他所擁有的1962 Alfa Romeo Giulia Spider Veloce 1600

這位車主Annis是Vintage Racecar Magazine這間經典車雜誌的編輯與發行者,所以對於Alfa Romeo的經典車款可說是如數家珍。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如何將自己的愛車升級為Veloce這個版本的規格以及許多關於Alfa Romeo的故事,如果你是熱愛義大利經典車款的Fans,那絕對不能錯過這段影片。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