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媒體為BMW 4 Series進行了破千公里的長途測試[影片]

前天BMW台灣總代理汎德才正式在台發表了全新的4 Series雙門跑車,根據官方說法,這款新世代的BMW跑車不僅有著優秀的底盤、動力系統,還有著不失實用的日常生活便利性。而現在,國外媒體Auto Express就決定來驗證這樣的說法。

他們借來了一輛BMW 4 Series目前在英國販售的車型中最入門的420d SE車型,這是由於在歐洲地區他們預期這個入門車型將會是銷售量最好的車型。究竟他們要如何測試這款柴油動力的4 Series呢?答案是開著這款車進行長達1,287公里、橫跨整個英國的旅程。

在前陣子許多國外媒體的試駕報導中,我們已經了解BMW 4 Series擁有優秀的操控以及動態表現,不過這次Auto Express想要探究的是這款雙門跑車實用性的一面。容積量為445公升的行李箱似乎剛好能夠容納一趟長途旅行所需要的裝備,而定速裝置與舒適的內裝也為漫長的旅程提供了輕鬆的駕駛體驗。

不過Auto Express也表示有許多值得加強的部分,例如高速時車艙內的噪音表現,尤其遇到比較不平整的路面時感受更為明顯。

現在就來讓我們看看BMW 4 Series在這趟長距離的旅程當中有著什麼樣的表現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