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burgring上嘶吼的紅鬃烈馬,LaFerrari依舊在賽道上不斷測試[影片]

雖然Ferrari發表LaFerrari之後到現在已經經過了一段時日,不過看來Ferrari似乎對於這款旗艦油電混和超級跑車還不太滿意,身為目前唯三(與McLaren P1以及Porsche打破Nurburgring單圈紀錄的918 Spyder)油電混和超級跑車之一,Ferrari依舊在賽道上積極的測試LaFerrari。

也許Ferrari是正在進行最終的測試、私下進行Nurburgring單圈測時、甚至有可能是為了推出特別版而進行的修改測試。無論原因為何,我們已經看過官方所公佈完整的LaFerrari性能數據以及外觀造型,而披覆著偽裝貼紙的測試車也無法掩飾那迷人的排氣聲浪。

國外有媒體就拍到了一輛在車頭部分鈑件貼著偽裝貼紙的LaFerrari正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飛馳的畫面,除了許多的照片之外,也提供了兩支影片讓大家能夠聽聽這輛動力高達963hp的超級跑車所製造出的悅耳噪音。

雖然這輛偽裝車在Nurburgring上奔跑的原因還不得而知,至少Ferrari讓我們有機會聽見這輛為數不多的超跑狂奔時的尖銳引擎聲,期待Ferrari能夠更進一步的跑出亮眼的單圈成績。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