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對影音的熱愛!這輛Dodge Challenger的車主在四個頭枕裡都安裝了螢幕

不論大小,大多數的人們都會對自己的車子做一些改造,車款也是百百種,但這輛Dodge Challenger可真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了。

起源自一則美國俄亥俄州的車商所刊登的廣告,這是一輛2010 Challenger,不是Demon、不是Hellcat、也不是SRT,甚至沒有V8 Hemi引擎,只是一輛搭載V6引擎的基本入門款,但是,這輛美式肌肉車配備了六個螢幕。

 

是的親愛的讀者,你沒看錯,就是六個,四個頭枕各有一個,有趣的事情來了,一般的車用螢幕通常會安裝在前座座椅的頭枕後方,好讓後座乘客得以觀看,但是這輛車的螢幕卻是面向前方的,所以說螢幕擺在那裏的話那我的頭應該擺在哪裡啊?喔對了還有另外兩個螢幕,但圖中看不出到底是安裝在哪,不過以前車主神奇的想法看來,就算你在方向機柱下方甚至手套箱裡頭看到螢幕都不奇怪。

接著你一定會問為何他要這麼改,我也只能很誠實的跟你說我真的不知道,一些美國Reddit的用戶猜想可能是為了在高乘載車道上行駛,因為可以用螢幕顯示人臉假裝車上有人,但是俄亥俄州並沒有配置高乘載車道,而且我們認為警察也不至於呆到分不出平面螢幕和立體人臉的差別。

我們真的想不透為何這些螢幕會安裝成這樣,若你有任何猜想,或你已經看透了前車主的想法,歡迎分享給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