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的Volkswagen Tiguan將率先搭載新的2.0L TSI汽油引擎

2018年式的Volkswagen Tiguan預計在今年夏天抵達美國展間,並帶著小幅改良過的2.0L TSI引擎現身。

與Passat、Jetta、Bettle、和Golf所搭載的1.8L TSI引擎相比,VW這具3.5代EA888引擎將替新的Tiguan帶來更佳的油耗表現與提升20%的扭力。

 

Volkswagen表示這具引擎的主要組件都經過升級,包括鑄鐵汽缸本體、汽門彈簧、以及鋁合金活塞和汽缸頭。

新的TSI汽油引擎會以修改過的米勒循環(Miller cycle)來運轉,這種方式讓引擎在日常使用下更具效率,總體來說,新引擎的最大馬力為184hp/4,400轉、最大扭力為30.6 kg-m/1,600轉。

該廠表示新引擎擁有極佳燃油效率的關鍵是進氣凸輪軸上複雜的汽門正時系統,這組系統能根據引擎負載來調整汽門開啟的時間長短。

新的3.5代EA888汽油引擎將是2018年式VW Tiguan唯一搭載的動力單元,而該廠旗下的其他車款預計也將在不久之後配置這具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