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cielago LP640與 Nissan GT-R高速對撞意外,造成兩死一重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 Florida Polytechnic University大學校園旁上星期日發生了一起造成兩死一重傷的 Lamborghini LP640Nissan GT-R的高速對撞意外。現年24歲的 Murcielago LP640女駕駛 Tiffany Beene與男性乘員 Samuel Jonathan Hampton在送往當地醫院後,於晚間過世。至於43歲的 Nissan GT-R駕駛 Chi Yan Chan則深受重傷,於本文截稿時仍未脫離險境。 

這場死亡車禍中唯一受輕傷,並已於當日出院的 GT-R乘員 Tan P. Phan表示,車禍發生時,GT-R並沒有在違規飆車,只是在路上閒晃。而他突然看見一輛從對向穿越隔離島的  Lamborghini想他們衝來;接著一轉眼,兩輛車就撞上了。當地警方表示,車輛沒有減速的跡象,四位人士皆有攜帶安全帶,而車禍撞擊力道強勁到讓部份零件飛到1,000英尺之外。

 

警方目前正在深入調這起嚴重車禍意外發生的原因。